颱風前的北海岸外拍

2007年8月16日(四),聖帕颱風轉成強颱即將登陸,天氣異常的好(暴風雨前的寧靜),萬里無雲出大太陽十分詭異,因為前幾天都還有午後雷陣雨,於是跟同學一起到北海岸外拍(今天的色溫實在太棒了)

        有到著名的幾個廢墟點,例如荒棄的飛碟屋,幾乎沒有甚麼住戶的社區連棟大樓,然後到洋豆子咖啡屋喝飲料看海景(他們的可可不好喝!),之後到富基漁港吃晚餐,漁港的餐廳雖然很新鮮,但是四個不會看海鮮的大男生到那裏只有一個囧字可以形容,因為颱風將至,漁民也會怕之後幾天沒生意做,拉客拉的很恐怖,每走一步就有人衝上來說來進來吃我送你兩道菜之類的,對於我們幾個臉皮薄又不懂挑海鮮的,明顯就是外行人,臉上寫著”肥羊!宰我吧”,一整個就是很恐怖的體驗,而最後也是差不多被宰到了,川燙透抽,紅柑(切生魚片+剩下煮味曾湯),海瓜子(聽說是最沒有C/P值的菜)外加”送”的高麗菜一盤…一共花了1450(平均一個人花了362.5元)…一整個C/P值低到一個想哭的地步,不過就當作學經驗,這種漁港現指定代炒的餐廳通常是最適合有經驗饕客大飽口福的地方,不是我們這種不會挑的肥羊該來的地方(淚)…好!照片上吧!